Tuesday, August 10, 2010

消极的人类

当人看到东西的另一面,他会觉得好的一面很恐怖; 但是人没有想到如果那东西连好的一面都没有,那就是一个悲哀。我们能够感叹这个世界,但是不能放弃这个世界,毕竟这就是我们活着的地方。

当一个人过渡地在钻牛角尖,这只会带来负面的结果。为何要钻牛角尖呢?难道这世界就只有你最可怜,最悲哀,家庭背景比任何人都来得可悲吗?非洲的小孩会比你幸福吗?单亲家庭的孩子会比你快乐吗? 你被背叛, 利用, 难道别人没有这样的经历吗? 虽然你知道你不是最可悲的那一个, 可是你却忘了你是庆幸的一个.

人可以有情绪,可是要有一个据点。当人太放纵自己的情绪,这只会带给身边的人悲伤。为何悲伤?因为那人在乎你。世界,不是每个人类都丑陋的。因为这世界还有爱。尝试把眼眶放大,把中心点放在美好的一面,这世界还是有东西值得你去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