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展开清晟的翅膀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
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
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
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
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
就在那裡,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
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
就在那裡,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是的,神无时无刻都与我们同在。我每一句话祂都知道,到了地极,祂双手也在领导我。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